▸ My Love-李承哲(이승철) ... ♬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 posted at: @22:48
0 wishes // make a wish?






李承哲


我愛你這句話比什麼話都讓人心痛
令人窒息的話,現在都難以說出口
Oh 比起早晨的燦爛陽光, 更適合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樣收起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告訴你
我是這樣的大聲呼喊著你 My Love
你不會看見我最後流下的淚水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放開你
我又再一次的大聲呼喊你 My Love
你不會聽見我說愛你的話
沒關係,這句話是令人憐憫的謊話
就算努力擠出笑容,我們依舊只有眼淚
Oh 比起早晨的燦爛陽光, 更適合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樣收起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告訴你
我是這樣的大聲呼喊著你 My Love
你不會看見我最後流下的淚水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放開你
我又再一次的大聲呼喊你 My Love
你不會聽見我說愛你的話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告訴你
我是這樣的大聲呼喊著你 My Love
你不會看見我最後流下的淚水
緊緊的擁抱著你,然後告訴你
我又再一次的大聲呼喊你 My Love
你不會聽見我說愛你的話 My Love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