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都愿意 - 钟晓玉/黄俊源 ... ♬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 posted at: @03:06
0 wishes // make a wish?






钟晓玉/黄俊源

微笑是如此地吸引

容颜让我难以抗拒
其实早有了决定
你是我心的唯一
爱情需要一点惊喜
再添一点点的用心
不是瞬间的决定
我愿意把心交给你
我知道 我清楚
幸福就在那不远处
难以去形容 的默契
幸福的气象
浪漫的旋律
环绕我们天际



oh baby baby 
我爱你 我愿意
虔心守护 只因为有你
让我陪着你
一起哭 一起笑
什么都愿意
我爱你 我愿意
幸福在我 手中握紧
爱情如此甜蜜
因为这片天地
有我和你



微笑是如此地吸引
容颜让我难以抗拒
其实早有了决定
你是我心的唯一
爱情需要一点惊喜
再添一点点的用心
不是瞬间的决定
我愿意把心交给你
我知道 我清楚
幸福就在那不远处
难以去形容 的默契
幸福的气象
浪漫的旋律
环绕我们天际
oh baby baby 
我爱你 我愿意
虔心守护 只因为有你
让我陪着你
一起哭 一起笑
什么都愿意
我爱你 我愿意
幸福在我 手中握紧
爱情如此甜蜜
因为这片天地
有我和你



我爱你 我愿意
虔心守护 只因为有你
让我陪着你
一起哭 一起笑
什么都愿意
我爱你 我愿意
幸福在我 手中握紧
爱情如此甜蜜
因为这片天地
有我和你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