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修煉手冊 - TFBOYS ... ♬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posted at: @01:25
0 wishes // make a wish?






TFBOYS   


凱:跟著我 左手 右手
一個慢動作
右手 左手 慢動作重播

璽:這首歌 給你快樂
你有沒有愛上我

源:跟著我 鼻子 眼睛
動一動耳朵
裝乖 耍帥 換不停風格

合: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測
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One! Two! Three! Go!

源:皮鞋擦亮 換上西裝
佩戴上一克拉的夢想

璽:我的勇敢充滿電量
昂首到達每一個地方

凱:這世界 的太陽
因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
這舞臺 的中央

合:有我才閃亮
有我才能發著光

合:跟著我 左手 右手
一個慢動作
右手 左手 慢動作重播
這首歌 給你快樂
你有沒有愛上我
跟著我 鼻子 眼睛
動一動耳朵
裝乖 耍帥 換不停風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測
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源:經常會想 長大多好
有些事情卻只能想像

璽: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

凱:這世界 的太陽
因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
這舞臺 的中央

合:有我才閃亮
有我才能發著光

合:跟著我 左手 右手
一個慢動作
右手 左手 慢動作重播
這首歌 給你快樂
你有沒有愛上我
跟著我 鼻子 眼睛
動一動耳朵
裝乖 耍帥 換不停風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測
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Rap:
凱:Yeah
向明天 對不起
向前沖 不客氣(不客氣)
一路有你 充滿鬥志無限動力(yeah)

合:男子漢 沒有什麼輸不起
正太修煉成功的秘笈

合:跟著我 左手 右手
一個慢動作
右手 左手 慢動作重播
這首歌 給你快樂
你有沒有愛上我
跟著我 鼻子 眼睛
動一動耳朵
裝乖 耍帥 換不停風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測
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Hey! TFBOYS!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