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OA - 五月天 ... ♬
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 posted at: @02:46
0 wishes // make a wish?







五月天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誰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轉眼就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OA~OA~ OA~OA~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