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光消逝 - Heora ... ♬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 posted at: @18:30
0 wishes // make a wish?





Heora


微风吹拂的夜晚
我会悄悄闭上双眼
彷如你就会在我身旁
默默地跟着你 
每天一步 即使我连一步都不能靠近你
月光西沉 我心深处
暗淡无光的月已落下
像始终无法开口的我
思着念着
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
那已化为灰烬的回忆
冰冷的黑暗来临
小星星升了起来
虽然一天里我会呼唤你好几次
可为何听不到你的回答呢
每天一步 只要靠近一步就会与你远离
月光西沉
我心深处
暗淡无光的月已落下
像始终无法开口的我
思着念着
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
那已化为灰烬的回忆
傻瓜般的信念膨胀着
讨厌那些日渐膨胀的期待
也讨厌这又被撕裂的心
帮帮我 帮帮我
帮帮我那满载不幸的我的心
月光西沉
我心深处
暗淡无光的月已落下
像始终无法开口的我
思着念着
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
就会变成灰烬
月光西沉
我心深处
暗淡无光的月已落下
和我太想见到的你很像吧
总思着念着
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
那已化为灰烬的回忆
那苍白落下来的是眼泪啊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