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 Fuying And Sam ... ♬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 posted at: @00:52
2 wishes // make a wish?





Fuying And Sam

你走前头 我在身后 
你抬头看天空一脸难受 
我跟着默默心痛 
静静陪伴你是我 最大的温柔 
你低着头 眼泪在流 
你泄了气的肩膀在颤抖 
他伤你一定很重 
如果可以多么 
想要借你胸口作停留 
呜~I LOVE YOU~~ 
你从来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I LOVE YOU~~呜~~ 
试着逗你开心 分担你的忧愁 
多想你刚好也喜欢我 
九十五度暧昧 
在我们之间漂流 
距离沸腾要多久 
你低着头 眼泪在流 
你泄了气的肩膀在颤抖 
他伤你一定很重 
如果可以多么 
想要借你胸口作停留 
呜~I LOVE YOU~~ 
你从来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I LOVE YOU~~呜~~ 
试着逗你开心 分担你的忧愁 
多想你刚好也喜欢我 
九十五度暧昧 
在我们之间漂流 
呜~I LOVE YOU~~ 
你从来不了解 
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I LOVE YOU~~呜~~ 
试着逗你开心 分担你的忧愁 
多想你刚好也喜欢我 
九十五度暧昧 
在我们之间漂流 
距离沸腾要多久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