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ect - Girl's Day ... ♬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posted at: @02:17
0 wishes // make a wish?





Girl's Day

ALL:Ooh Ooh Ooh Ooh  
敏雅:可你的号码  
Ooh Ooh Ooh Ooh  
可爱的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漂亮的  
素珍:Oh 每天都想要  
把你的电话号码从手机中删除  
也删除你的身影  
删除对你的思念  
却早就刻在心里  
所以再次微笑着跟你通话  
惠利:我明明对你感到不安  
对你有很多不满  
YURA:却又因为自尊心  
不愿将话说出口  
素珍:那些追在我身后的男人  
还很多很多  
敏雅:可更在你偷偷发的信息  
惠利:让人心烦的信息  
敏雅:让人心烦的信息  
ALL: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可爱的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漂亮的 
我会让你 
会让你 
到我身边来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期待着 
ALL:因为你  
要疯了 
Wuh Oh Oh 
因为你  
因为你 
要疯了 
Wuh Oh Oh 
惠利:在我面前和那个女人 
那样亲密的聊天 
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竟然还能装作无事的笑 
YURA:这心情真的令人讨厌 
我想我需要忘记你了  
打算忘记了 
可心却又痛了起来 
素珍:你们人怎么这样 
敏雅:我了你是要疯了 
素珍:有我一个不行吗 
敏雅:我的心撕裂般的痛 
素珍:知道追着我的男人 
还很多很多 
YURA:像个傻瓜一样 
敏雅:却还只傻等你的电话 
像个傻瓜一样 
惠利:像个傻瓜一样 
我算什么 
我算什么 
我算什么 
ALL: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可爱的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漂亮的 
我会让你 
会让你 
到我身边来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期待着 
ALL:因为你 
因为你 
要疯了 
Wuh Oh Oh 
因为你 
因为你 
要疯了 
Wuh Oh Oh 
YURA:I just want 
you come to me 
走向我吧 
请看到在招手的我 
I need you give your love 
快点让我看到你的心 
敏雅: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心好像出了故障 
惠利: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心一直在寻找你 
素珍:我讨厌你 
疯了似的讨厌你 
YURA:你的微笑 
你上翘的嘴角 
素珍:你的嘴角  
敏雅:你的嘴角  
惠利: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 
敏雅:总是触动我的心 
ALL:你向着我 
你向着我 
更靠近了 
Ooh Ooh Ooh 
我会让你为我 
让你为我 
而疯狂 
Yeah eh eh 
我会让你 
会让你 
让你变得不能没有我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敏雅:期待着 
ALL:我会让你为我 
让你为我 
而疯狂 
Wuh Oh Oh 
我会让你为我 
让你为我 
而疯狂 
Wuh Oh Oh 
YURA:I'm gonna get to you 
ALL: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期待着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