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yfriend - Boyfriend ... ♬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 posted at: @22:05
0 wishes // make a wish?





Boyfriend
Would you be my Girl Friend? 想做我女朋友吗?
  난 너의 Boy Friend 난 너의 Boy Friend 我是你的Boy Friend我是你的Boy Friend
  넌 나의 Girl Friend 넌 나의 Girl Friend 你是我的Girl Friend你是我的Girl Friend
  그 어떤 무엇보다도 눈부신 너를 갖고도 还看哪里 还看什么 拥有了耀眼的你
  매일 난 바빠 (바빠) 니 맘은 아파 (아파) 每天我变得忙碌 (变得忙碌) 你的心痛苦(痛苦)
  내 사랑 변하지 않아 너 말고 보이지 않아 我的爱没有变 除了你看不到别人
  이런 내 맘을 왜 자꾸 몰라주는데 这样的我的心为什么你一直都不懂
  가끔은 너무 피곤해 널 뒤로 할 때도 넌 내 옆에 있어 주고 偶尔很疲惫 你在我身后 有时在我身边注视着我
  엇갈림에 다툼에도 항상 나의 손을 꽉 잡아줄 You Baby You You 总是错过和争吵 我的手要紧紧抓住你 You Baby You You
  네가 있어 매일 난 웃을 수 있어 只要你在我每天都会笑
  오직 난 너의 Boy Friend e e e 너만의 Boy Friend e e e 只有我是你的Boy Friend e e e只是你的Boy Friend e e e
  내가 널 지켜줄게 널 항상 아껴줄게 오직 널 위한 내가 돼 줄게 我会守护你 会一直照顾你 我会只为了你一个人
  넌 나의 Girl Friend e e e 나만의 Girl Friend e e e 你是我的Girl Friend e e e只是我的Girl Friend e e e
  나만 바라봐줄래 널 위한 별이 될게 只看着我吧 为了你成为明星
  너 하나만을 위한 난 너의 Boy Friend 为了你一个人 我是你的Boy Friend
  Rap> 난 무조건 너의 편 니 눈엔 내가 챔피언 Rap>我是你的眼睛无条件的在你身边 我是优胜者
  무슨 일이 있더라도 내가 지켜 확실히 너의 왼편 无论怎样 我都在你的左面守护你
  I got your back 걱정 마 내 품에 기대 I got your back别担心 期待我的怀抱吧
  웃어봐 Blow me kiss oh so sweet I like that 笑吧Blow me kiss oh so sweet I like that
  널 위한 나의 마음은 변하지 않아 이 세상 반쪽이 나도 널 놓지는 않아 为了你 我的心没有变 就算给我一半的世界也不会放开你
  걱정하지마 널 울리진 않아 You’re my girl. 不要担心 我不会让你哭You’re my girl.
  My my world 넌 나만 믿으면 돼 My my world是你 相信我吧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oh~oh~
  英敏:我是你的boyfriend 我是你的boyfriend
  你是我的girlfriend 你是我的girlfriend
  政敏:就算拥有了比什么都还要耀眼的你
  我每天依然忙碌(忙碌) 让你感到心痛(心痛)
  英敏:我的爱情不会改变
  若不是你 谁也看不见
  东炫:但你却为何总是在确定我的心
  贤星:偶尔我也感到疲倦 在跟随在你身边时
  英敏:只要你在我身旁
  贤星:就算我们会有争执 会有意见不合
  东炫:绝对是紧握着我的手的 You Baby You You
  贤星:因为有你 我才能够每天微笑
  合:我是你的Boyfriend e e e
  只属于你的Boyfriend e e e
  政敏:让我守护你 让我永远珍惜你
  贤星:只为了你才存在的我
  你是我的Girlfriend e e e
  只属于我的Girlfriend e e e
  东炫:请你只注视着我 成为为了我而存在的星星
  贤星:我是只为了你而存在的 你的 Boyfriend
  光敏:我会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在你的眼里 我就是 Champion
  珉宇: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守护着你 我会成为你的左侧
  东炫:I got you back
  别担心 只要依靠着我
  珉宇:微笑着 Blow me kiss Oh so sweet I like that
  偶尔我也感到疲倦 在跟随在你身旁时
  光敏:只要你在我身旁
  贤星:就算我们会有争执 会有意见不合
  东炫:总是紧握着我的手的 You Baby You You
  因为有你 我才能够每天微笑
  合:我是你的Boyfriend e e e
  只属于你的Boyfriend e e e
  政敏:让我守护你 让我永远珍惜你
  贤星:只为了你才存在的我
  合:你是我的Girlfriend e e e
  只属于我的Girlfriend e e e
  东炫:请你只注视着我 成为为了我而存在的星星
  贤星:我是只为了你而存在的 你的 Boyfriend
  政敏:为了你 我的心不会改变
  英敏:就算世界消瘦 我也不会放开你
  贤星:别担心 因为这不适合你
  You are my girl My my world 你只需要相信我
  合:我是你的Boyfriend e e e
  只属于你的Boyfriend e e e
  政敏:让我守护你 让我永远珍惜你
  贤星:只为了你才存在的我
  合:你是我的Girlfriend e e e
  只属于我的Girlfriend e e e
  东炫:请你只注视着我 成为为了我而存在的星星
  贤星:我是只为了你而存在的 你的 Boyfriend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