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的爱情 - 冷漠 ... ♬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posted at: @01:38
0 wishes // make a wish?



冷漠


忘不了那偶然见你第一面
你的微笑悄悄藏进我的心田
人世间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只有爱情永世相传
忘不了那海边美丽的蔚蓝
你温柔的话语让我珍惜永远
如果我们还有缘能再相见
我愿化作天使守护在你身边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珍爱
宁愿抛开所有一切到你身边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深爱
只为你的一个微笑就永远

忘不了那海边美丽的蔚蓝
你温柔的话语让我珍惜永远
如果我们还有缘能再相见
我愿化作天使守护在你身边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珍爱
宁愿抛开所有一切到你身边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深爱
只为你的一个微笑就永远

你的错觉我能够理解
我的抱歉该如何去说
我们的爱情故事何时圆满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珍爱
宁愿抛开所有一切到你身边
谁能像我一样对你如此深爱
只为你的一个微笑就永远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