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你想到睡着了 - 黄俊源 ... ♬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 posted at: @17:21
0 wishes // make a wish?






黄俊源

我能给的还剩下些什么 
对自己诚实 
答案就这么一个 
你说过的 
只要你还记得 
暖水袋的热 
拥抱幸福片刻 
委屈了你并不快乐 
认命就输了 
其实你值得被心疼 
回到昨日晶丽眼神 
确定了 
心里还围绕着 
至少我不舍得 
我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疯了 
梦里也念着 
等到哪一天 
你是我的 
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死了 
等到天亮了 
你是不是我的 
你的心我是明白的 
他凭什么呢 
明知道错你也背着 
如果离开也没有罪 
不可赦 
下一站的深刻 
让我把你抱着 
我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疯了 
梦里也念着 
等到哪一天 
你是我的 
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死了 
等到天亮了 
你是不是我的 
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疯了 
梦里也念着 
等到哪一天 
你才是我的 
想你想到已睡着了 
想你想到已快死了 
等到天亮了 
你是不是我的 
我算什么 
想为你唱首歌 
对自己诚实 
答案就这么一个 
不能自己 
有你就够了 
心里却觉着 
你不在 的时刻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