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约翰 - 黄俊源 ... ♬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 posted at: @02:56
0 wishes // make a wish?






黄俊源

冠军的头衔 
又有谁不对它垂涎 
比起对你的眷恋 
还是差了一点 
多少歌曲 多少的经典 
留下多少个记忆点 
我会否像过客如云烟 
再怎么努力唱 
也唱不进你的心里面 
我只是个傻约翰 
痴心妄想还傻傻地唱 
就算外面的世界多风光 
也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傻约翰 
哪怕错过了一辈子遗憾 
就算全世界笑我 有多疯狂 
多少歌曲 多少的经典 
留下多少个记忆点 
我会否像过客如云烟 
再怎么努力唱 
也唱不进你的心里面 
我只是个傻约翰 
痴心妄想还傻傻地唱 
就算外面的世界多风光 
也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傻约翰 
哪怕错过了一辈子遗憾 
就算全世界笑我 有多疯狂 
我一个人宁静地坐在 
没人能看见的角落 
不怕你会忘记我 
只怕不曾尝试过 
傻约翰 
痴心妄想还傻傻地唱 
就算外面的世界多风光 
也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傻约翰 
哪怕错过了一辈子遗憾 
就算全世界笑我 有多疯狂 
就让全世界笑我 有多疯狂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