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想對你說 - 陳曉東 ... ♬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posted at: @01:12
0 wishes // make a wish?





陳曉東 



一直想對你說 我還想牽著你的手
一直想對你說 我愛你依然真心的
可每次開口的時候
你都不曾認真聽著
你要的我是怎樣的
雨突然就下起來
回過身的我在路上淋濕了
乾脆就讓它濕透
也許沖走
能洗掉不快樂的
我朝著身後伸開手
幻想你在背後
還會拉著我
你我可能失散了
可能忘記了
當初是如何才相愛的
我經過千萬個港口
只要在你的地方停泊
我們一起才能快樂

◂◂ travel back in time ♪ // back to top \\ ♪ back to the future ▸▸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